close
前幾天剛看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我覺得這種片子都好勵志喔。讓人很想努力工作然後把到凱子繼續過豪奢的生活......

悲傷的是,片頭一出來就知道是哪首歌的朋友,恭喜你老了......


Ric Ocasek, "Emotion in Motion"

此外,還是要說一下,帥哥真好,可以家世好到不想靠還能自立自強當上總編輯。難怪我們都只能趴在底層仰望上方星火般遙遠的亮光。

然後當年我和同學為了 Ric Ocasek 這副尊容可以娶到 Paulina 忿忿不平 -- 嗚,小奧,難怪咱倆會成為朋友。


The Cars, "Drive"

這是兩人定情作。

然後我覺得啊,這首歌出現時是 Transformers 這部電影的最高潮,從此之後每況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