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請問一下路易西安那州 Bon Temps 鎮的居民是怎麼一回事?自己親愛的人過往了,下葬後大家紛紛一轉頭便尋找他人肉體的慰藉是怎樣?

啊,我都忘了 Bon Temps 就是好時光嘛。

不過我實在得稱讚一下飾演 Jason Stackhouse 的 Ryan Kwanten,當他赤裸著身體被一個他根本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的女人壓在身上時,臉上那反正我已經放棄自己了的難過,著實教我感同身受。I got you, bro。

還有還有,不愧是拍過 Six Feet Under 的劇組,處理人們面對死亡/離別的態度,真是教人激賞啊。Sookie (Anna Paquin) 為了奶奶冰箱裡剩下的半塊胡桃派失控抓狂,差點沒把整屋子來弔唁的鎮民趕走。葬禮結束後,Sookie 回家打開冰箱,拿出那剩下一半的派(不會有人白目到要跟我爭辯這是「幸好還剩一半」還是「糟糕只剩一半」吧),一口一口和著眼淚吃完。

啊,沒嘗過食物參著淚水溫熱鹹味的人,沒辦法進入我心靈世界的啦。I got you, too, sis。

不過啊,我一定沒辦法和 Sookie 當朋友。因為我這個人隨時隨地腦海裡充滿了各種可怕的念頭呀。


True Blood, Season 1 Episode 6 "Cold Ground" -- Spoiler! 對啦,就是有雷的意思。

忘了說,最後 Bill 吸血的畫面 -- 這才像話嘛!從小到大看過無數吸血鬼,只有這個看起來是真的「吮指回味樂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