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切都是錯覺。

今天晚上是2005年游泳季節的開始。剛下過雨的空氣帶著些許涼意,這樣下水後身子反倒暖了些。池中還沒出現貼在牆邊佔空間的情侶和呈龜速前進的夢遊泳客,當然,那些喜歡橫跨各水道追打、撞到人還嫌你礙事的死小鬼頭也都還沒出現。啊,真是完美的夜泳景況。對了,這一切都是題外話。

整個冬季沒來過的游泳池有了些變化。他們終於根本明瞭不會有人投錢使用置物箱,索性把置物櫃全都改成開放式。這樣名正言順著實讓人感覺安心,打開櫃子時不會有闖進別人世界的莫名心虛。

只是這樣改了游泳池的佈置和動線,我一時模糊了方向。換上泳褲後,我拎著Old Navy的T恤和黑色長褲去找管理阿桑,她一瞧見我走來便脫口問道:「你是教練是吧?」

原來,胸前這兩團肥肉還挺好用的,可惜游泳池內沒有什麼有趣的人可以藉此搭訕。只是這種名不正言不順的感覺著實讓人打從心底彆扭不舒服,我連忙否認,說不定也因此少掉撈個專屬置物櫃的機會。

仔細算來,從小學時想拉我去划龍舟的體育老師開始,我還真的讓不少人錯用感情、誤以為我如同自己外表所呈現的假象,是人生比較精采美好的那種人。我想,就此做個了結吧。真是對不住啊,所有我認識的男性同學和友人,我真的不會打籃球,中鋒是守哪裡的我完全不瞭解。成功嶺大專集訓時挑我去當授槍代表的副旅長,讓你失望了,就算給我獅子吼大喇叭我還是喊不出震撼全場的口令吧。還有後來軍中的所有長官們(尤其是這次教召的連長 ~ sorry啦),抱歉讓你們以為我是強悍精 幹的魔鬼排長,其實我真的不習慣對人大呼小叫,命令別人去做事更是違反我犯賤的天性。還有那些以為我身長及180的女性友人,實際上我還挺矮的,只是骨架粗了點,肩膀也沒那麼可靠 – 這一點想必你們早已發現。

族繁不及備載。不過最後一定要向蔡娘凱俐說聲抱歉,大一入學時讓你誤以為系上出現F4,小弟實在感到羞愧不已。我想後來你一定也為了身為閱人無數的春神竟然也會看走眼而吐了幾滴血,不過你也寫了那篇文章消遣我,所以咱倆就算一筆勾銷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