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
我快受不了了。(飆淚中)
要改編我的故事怎麼沒經過我同意授權咧?
我要收版權費用喔。

http://www.ylib.com/class/topic3/show1.asp?No=62546&Object=art

《電影《exit5》誠微演員》
黑衣人 (2005-06-03 00:48:03)

大家好,我們是淡江大學資傳系的學生,
即將在2005年7、8月期間進行畢製的拍攝,
需要徵選劇中角色,
我們對這部片的期許很高
希望對演出有熱情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詳情請至exit5官方網站【www.exit5.idv.st】觀看

故事簡介:
主角Joseph是一名翻譯員,這份工作他做的瑣然無味,平日在家裡接接案子,
在公司,他的名字取代了他的人;在翻譯手冊上,他連個名都沒有。
晚上,樂團表演,成為支持他活下去的理由,在音樂中,他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翻譯工作讓他與世隔絕,用音樂和大家交流讓他找回存在感。
睡眠的時間似乎成為他的第二個人生,一天有24小時的話,他就是24小時不休息的人。
不停歇的作夢,困擾著他的現實。
近日作著相同的夢,像是不斷重播的連續劇,比現實還真實的夢。夢中的他不斷奔跑!
他要跑到何方,他存在於那裡…甚至,噩夢成真!早上醒來,還留著夢中的痛楚。
眼看著夢中發生的事實一步步吞噬他的現實生活,他將如何自處。
現實中美麗的心理醫生能助他一夜美夢嗎?夢中的黑衣人到底有什麼企圖…
黑衣人的出現是他現實的救贖者,還是搗亂者。



角色介紹:
Joseph主角(夢境):
男,26歲,白天從事說明書翻譯,在家接案鮮少與人接觸;
夜晚以音樂與人群交流,找到自我歸屬感。不安現狀,討厭受拘束。
喜歡以富刺激、獨創性的方法來傳達思想。

Joseph主角(現實):
男,30歲,精神病患者。
不想面對自己的缺陷,以睡覺作夢逃避現實。
不承認自己有精神病,抓住機會就想逃離精神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