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立刻送上一曲Thompson Twins名作"Lay Your Hands on Me"。


Thompson Twins, "Lay Your Hands on Me"。

看到這支MV裡的Alannah Currie敲打著電顫琴,我突然有所領悟。其實我喜歡的歌曲有其共通點,那就是節奏組的表現要有特色。從最初的Howard Jones到後來的Steve Winwood、Peter Gabriel乃至世界音樂時期的Paul Simon等等皆然。我就是受不了軟趴趴的歌曲。對了,我也無法抗拒銅管啊……

話說當年剛上國中的我一直覺得這首歌色色的。這可算是我最喜歡的Thompson Twins之一,另外一首是"King for a Day"。


Thompson Twins, "King for a Day"。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剛上國中時有一陣子會到民族陸橋下某個俱樂部(?)學網球 -- 對,沒錯,我也幻想過自己能站上溫布頓哪……。別問我這首歌和網球有何祕而不宣的關聯,回憶就是如此馬德里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