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連發第四彈。今年最讓我興奮的TV on the Radio -- "Wolf Like Me"。


TV on the Radio, "Wolf Like Me"

4AD台灣不是有代理嗎?趕快給我上架啦!我已經等好久了!

同一首歌Letterman Show現場版。


TV on the Radio, "Wolf Like Me"

我最後再警告代理商一次,貨再不上架我就要另尋管道了……


TV on the Radio, "Return to Cookie Mou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