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街頭,像村上兄預言的一樣,我和一位(幾乎)百分之百的女孩擦身而過。

不高也不矮,留著長度舒服的黑髮,身上披的短外套和牛仔褲看得出來材質良好品味高雅,打扮稱得上時髦而不浮誇。

可是,我的故事情節還漂浮在地球上方十萬八千多光年的深太空,怎樣也想不出辦法插進走動在都城大街上年輕女子的尋常情節。畢竟我又不是超好用、來自未來的藍色貓型機器人,可以頭上插著竹蜻蜓咻地一聲降落在她面前。「喂,你願不願意現在跟我一起走,回到上頭穿著太空衣聽<藍色多瑙河>跳段華爾滋?」

於是,像村上兄預言的一樣,我看著她趕赴她故事中的下一段情節。至於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