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著迷的樂團RTX。


RTX, "Western Xterminator"

光聽這首歌,其實會誤解Western Xterminator這張行徑暴虐本質耽美的專輯。

我知道接下來這段話會正式宣告我邁入老年期,但Western Xterminator可以讓你聽到過去30年來女性重(誤?)搖滾的歷史脈絡 -- 雖然我覺得RTX其實是披著狼皮的羊啦……


RTX, Western Xterminator

應該看得出來吧,封面的主題是「哈梅林的花衣吹笛手」。

不瞞您說,一開頭的笛聲正是決定我把這張專輯捧回家的決定因素。

所以 -- 其實我是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