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本屆Mercury Prize的Bat for Lashes。或許你會在她的音樂中尋找前輩仙女的影子 -- 前輩是誰?幫幫忙,自己去聽好唄。但最吸引我的是她對旋律的掌握能力。

這年頭太多以為只要有還過得去的嗓音,哼哼哈哈一氣就以為自己會作曲的歌手。似乎意有所指,歡迎對號入座。


Bat for Lashes

把訪談撐到最後,就可以聽到爆好聽的"Trophy"。

欸,至於不想等那麼久的,以下是另外一場現場表演:2007年7月24日,在紐澤西的Maxwells。


Bat for Lashes, "Trophy"

其實更吸引我的一點是Bat for Lashes本尊Natasha Khan的姓氏,以及她巴基斯坦的出身。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哪。

專輯中另外一曲"What's a Girl to Do"。


Bat for Lashes, "What's a Girl to Do"。怪怪,這支錄影帶老是讓我想起Twin Peaks。

再來一首"Prescilla"。


Bat for Lashes, "Prescilla"

其實Parlophone推出的Fur & Gold專輯是重新混音過的版本。我還挺想嚐嚐原本在Echo發行的版本是什麼味道。


Bat for Lashes, "Fur & 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