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的弟弟青蚵男。儘管風風雨雨,他還是一樣地支持著喬治。

誠然美好的舊時光,後來重唱的那個傢伙實在很糟糕。


重點其實是下面這場表演。夢幻組合,可遇不可求啊。

獻給我的姐姐豪奢女。喬治和安德魯當年都是她的最愛。不對,她好像比較愛安德魯。真是從小品味就怪。

史墨基,你最搖擺~~
(ps. 現在的喬治看到當年的自己,想必潸然淚下吧。)

下面這場表演也十分80年代。就獻給我堂姐吧,當初她應該是喜歡保羅的。

不過仔細看,彈鋼琴的是20年後反目成仇的艾爾頓,吉他手是艾瑞克,連險峻海峽都在台上。

喬治和炸藥小姐在大英音樂獎的合作。老藝人好像都以為自己有能耐改變世界,卻往往只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塌糊塗......我說的絶對不是湯姆喔。
</object>

99年Woodstock現場。
這......我只能說Fred Durst的音樂造詣實在不怎樣。而且過度自戀。繼續去拍他的自製AV可能比較有前途。
最驚人的是,台下那些小朋友竟然會唱這首歌。

青蚵男最喜歡的Mini Me不曉得為何也入鏡了。

最後這一場送給我自己好了。麗莎的嗓音實在迷人,真想聽到她獨唱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喬治實在很吵。

這是弗萊迪致敬演唱會的排演,彈吉他的就是他在「女王」的老搭檔布萊恩。

這首曲子總是讓我想起90年代初期的新堀江,我指的當然是弗萊迪演唱的版本。有些事情其實一直都很清楚,只是我們故意視而不見。



好啦,最後來一首「轟」時代名曲結尾吧。80年代啊......

當然是送給豪奢女,裡頭有她當年迷戀的安德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