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台北盆地悶熱難耐,午後兼帶晴天霹靂數起。

唉,熊熊讓人喪失打拚的意志啊。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與其仰頭望天尋覓雲朵蹤跡,不如期盼音樂來拯救自己。


Steve Winwood, "Roll With It" (Live 1988)

小弟心目中盛夏至尊金曲,只要節奏一落下,我就能搖頭晃腦給他繼續撩落去。

對我來說這是一首很有畫面的歌曲 -- 煙霧瀰漫的燥熱酒館、大鳴大放的管樂手、搖擺的腰枝,還有咕嚕咕嚕不斷從喉嚨灌下的清涼液體(對我來說是可樂啦,啤酒只會讓我頭暈)。

怎麼好似在何處見過這場景?

對了,應該沒多少人知道 Steve Winwood 是我整個國中三年最喜愛的男歌手。

嗯,沒錯,我喜歡帶金屬聲的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